13989999242(同微信)

進藏人員必須持有居住地健康證明

截至3月2日24時,拉薩現有新冠肺炎確診病例0例,重症病例0例,死亡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治癒出院病例1例,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1例。連續33天無新增確診或疑似病例。
拉薩市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3月2日發佈通報,進藏來拉薩者須持居住地健康證明,原文如下:

廣大進藏來拉人員:
為更好地服務於廣大進藏來拉人員,有效降低疫情交叉感染風險,最大限度保障您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據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要求,結合拉薩實際,請:

近14日居住在湖北省的人員不要進藏來拉

近14日內本人所在村(居)社區有確診病例的不要進藏來拉

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發熱症狀患者、與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四類人員不要進藏來拉。

請你們進藏前,務必在居住地所在鄉鎮(街道)或村居(社區)開具健康證明,證明非以上區域居住人員、非四類重點人員,我們將健康證明作為進藏來拉必要條件之一,請您積極配合並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在此,我們對您們一直以來對拉薩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和對我們工作的支持、幫助表示衷心感謝,我們將一如既往竭誠為您服務。

拉薩市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0年3月2日

以上通知看出,上班、打工的人員可以進藏,去旅遊的人就建議暫時不要來拉薩,因為現在景點沒開,飯店也大部分沒開。最好在等到政府通知以後在來拉薩旅遊。關注本網站,時刻更新西藏最新消息。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