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適合孩子玩的景點

拉薩是有多少人渴望旅遊的家園,在那裏你可以感受到曆史的氣氛,也可以看到前人留下的曆史痕跡,每個景點都有自己的特點,拉薩適合孩子玩的景點真的需要仔細選擇,判斷哪裏才是正確的選擇。

每年在3月至10月期間拉薩適合孩子玩的景點就是布達拉宮,來這裏玩是正確的選擇,您可以見證布達拉宮雄偉的一面,特別壯觀。特別是在藍天和白雲伴隨著下,這裏更有吸引力力,不得不停止自己的步伐,當地有很多虔誠的信徒,因為他們覺得這裏是最神聖的地方,價值也能給你讓寶寶感受這裏的文化,身心會很舒服。

大昭寺距離很遠,景色濃厚,也是拉薩適合孩子玩的景點,這裏宗教氛圍濃厚,每天來到這裏崇拜很多人,寺廟香很旺,說這裏是宏偉的寺廟絕對名不虛傳。在拉薩應該把一個孩子帶到這樣一個神聖的地方,享受美麗的風景,也希望祈求家庭的安寧,特別是看到很多神聖的佛像,站在遠離布達拉宮的頂樓也是件的愉快的事情。拉薩適合孩子玩的景點中西藏博物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博物館是免費的,這裏向大家展示西藏的曆史以及居民的生活習慣,有很多的收藏,遊客可以租一個講解員,這更有利於了解其中的故事,大多數遊客喜歡去一樓,真的應該把孩子帶到這樣一個難忘的地方,感受當地的風俗文化,有利於在成長的曆史中留下這段美好的回憶。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