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西藏選擇什么交通工具好?

有很多遊客糾結去西藏的交通工具, 坐著會不會有高原反應?如何選擇合適的車輛去西藏?等等一系列問題,下面小編介紹去西藏的交通工具的情況。

進西藏的飛機,火車和汽車,除了對道路所需要的時間運輸的有三種不同的模式,看到的沿途風景,和花費,還有經曆的身體狀況是不一樣的。

 

去西藏的交通工具一般來說,飛是最快的,但問題是,省去了物理過程,需要從低到高海拔飛機慢慢適應,但也談不上沿途的風景。列車的安全性和舒適性也不容忽視,西藏火車車廂都配有氧氣設備,如果缺氧可及時出現改善,當然,時間相對需要較長時間。相對而言,西藏公路交通是最好的方式,因為可緩慢增加抬高,讓身體有適應的過程來應對高原。然而,道路是艱難而昂貴的過程,去西藏的汽車駕駛技術的要求會更高。

無論什么樣的交通工具進西藏,到拉薩,最好是休息一天,緩解高原反應。特別是航空旅客到西藏。留在酒店休息一天,避免飲酒,不要運動,到站後充分休息,要不然引起高原反應,會讓你的旅途感到不美好。

以上就是小編介紹的去西藏的交通工具的情況。此外,想去西藏旅遊的朋友還要注意,西藏旅遊的時間也是非常關鍵的,通常每年集中在本賽季5至10月,其他時間也可以去西藏。但高原反應會比較強烈。可日5 – 10月是西藏最好的時候,選擇這個時候去西藏,氣候也不錯,有充足的氧氣,尤其是在夏季。夏天的西藏是避暑天堂。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