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騎摩托車去西藏旅游,選什么摩托車好?

川藏線是一條具有無窮魅力而又神秘的線路,有許多人選擇這一條線進藏,走這一條路進藏的方式各式各樣,有徒步的,騎自行車的,摩托車小到50cc小踏板到1800cc大摩托,只要能想到的都有人去做,而且最終都能成功抵達終點。那么騎摩托進藏選什么摩托車才好?不妨給你推薦推薦吧!

答: 選擇一輛好的摩托車很有必要,從性能上個人建議,優先選擇電噴摩托車去西藏旅游是最好的,而且現在電噴摩托車非常成熟克服高原反應了,不會出現半坡死火的問題,2016年去西藏時同伴的摩托車是化油器,上坡時出現無力死火,摩托車有很嚴重高反,嘗試很多次才通過。至于要選擇什么牌子的摩托車,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條件來選擇,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騎摩托車去西藏旅游,常規進藏路線有4條分別是:滇藏線、川藏線、青藏線、新藏線,在318國道上摩托車多少有點高原反應,電噴摩托車也不例外,電噴比化油器好太多了,電噴摩托車好處就是在高原不會出現摩托車著火難。

第一次去西藏旅游的兄弟,個人建議在香格里拉市買點抗高原反應藥品備用,進入318國道基本很少有摩托車修理店,最好兩個人結伴走互相有一個照應。

最后注意:騎摩托車進入高原前一個星期不要洗澡,注意下雨天落石、山體滑坡、路滑、路結冰等問題。
去西藏旅游能最佳時間:5月-6月,9月-10月。
西藏雨季:7月-8月。

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