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西藏游玩要用潤唇膏嗎?

兩個人第一次去西藏,5月5號的火車,想知道去西藏是不是要帶潤唇膏?什么牌子好?

答:在高原上護唇膏比防曬霜更重要,因為不論四季山上的風都很大而且很乾燥,此時嘴唇比較容易乾裂。嘴唇干裂,有話不能暢快地說,有好吃的不能大口的吃,所以護唇膏是必備的保養品。到西藏高原地區涂潤唇膏可不能早晨涂一次就能了事,最好是隨身攜帶一支,這樣隨時覺得干了就補一補。還需要帶一些護膚品,及防曬的物品。物品牌子盡量帶質量好的,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而定。

潤唇膏挑選技巧:
1、保濕是必備條件
唇周的角質層相當薄弱,并無皮脂線或汗腺等機制保護水分,保濕工作一旦疏忽,干燥和疲態就原形畢露。建議選購護唇膏時從保濕效果經過口碑考驗的“經典款”下手。
2、有暗沉困擾的要考慮防曬功能
有唇色暗沉等困擾的Girls,建議選擇具有防曬系數的護唇品,兼顧保濕和防曬功能,給雙唇全方位的呵護。
3、敏感肌膚建議加強舒緩功能
容易敏感、泛紅的肌膚在干冷的冬天,肌膚更容易出現小狀況!建議舍棄花俏的功能,選用天然植物成分、具有抗敏感作用的唇部保養品。

7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