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可以泡溫泉的地方有哪些?

西藏可以泡溫泉的地方有哪些?打算去西藏游玩的時候泡溫泉,去過西藏、泡過溫泉的人士推薦一下。

答:西藏有著很多漂亮的美景,來這里旅游的人也是絡繹不絕。在高原上泡溫泉也是一大享受,西藏有許多溫泉,下面推薦幾個:

德仲溫泉是一個古老的溫泉,有1300多年的歷史。德仲溫泉位于拉薩市墨竹工卡縣門巴鄉德仲村,坐落在一處山坳里。這里山清水秀,草木茂盛,空氣新鮮,山石峭壁,加之清婉的百靈鳥構成了別具一格的旅游、藥浴、朝圣的特殊環境。德仲溫泉被眾多西方國家專家稱為“世界第一熱泉”。

日多溫泉天然自溢,歷史悠久,在西藏眾多的地熱溫泉中,以其得天獨厚的水質條件、地理環境及歷史悠久的溫泉文化,而被稱為“圣泉”。日多溫泉位于拉薩市墨竹工卡縣日多鄉境內,海拔4000余米,該溫泉有美容保健、活血化淤、調理血壓等功效,到此朝拜、沐浴、取水之人絡繹不絕。

康布溫泉位于亞東縣康布鄉康布村的一條狹窄的山溝里,是西藏著名的治療性溫泉,經書中被稱為“天下第二隱修地”,在不丹、錫金享有世界藥王泉之聲譽。

拉孜溫泉,位于日喀則拉孜縣城東北方15公里處,坐落在中尼公路北側約2公里的地方。拉孜溫泉清澈見底,浮力大,含多種礦物質,洗浴或飲用可治療胃病、腎病、皮膚病、關節炎等。

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