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春天去波密拍攝桃花要注意哪些問題?

今年的林芝桃花節開幕時間確定為3月29日,屆時這片美到無法言說峽谷便會成為“中國最美的春天”。3月正是西藏春天的開始,這個時間去波密拍攝挑花要注意什么問題呢?下面列舉了以下貢游客參考。

波密桃花

需要注意的問題:

初到高原或輕或重都會有一定的高原反應,其實很多人都是過于緊張造成壓力導致的高反,林芝地區海拔低一般是沒什么問題的。如果頭暈、頭疼或耳鳴想吐,只需要多休息,多喝溫水、不要做劇烈運動,1-2天便可以適應,如確實嚴重一定要及時就醫,在西藏隨便一個村鎮的衛生院都具備這些最基本的條件。

林芝波密被譽為西藏的江南,海拔低氣候宜人,此時中午曬個日光浴穿件夾克或風衣即可,但高原天氣瞬息萬變,說不準下一刻是吹大風,這個季節一定要帶上較厚保暖的羽絨服或沖鋒衣褲,避免造成感冒發燒引發高原病:肺水腫、腦水腫等疾病,嚴重會威脅生命危險。攜帶常用的感冒藥、消炎藥、止瀉藥以防身體不適。

桃花节

去西藏旅游肯定是要帶上相機記錄眼中的美好,當偶遇藏族老阿媽手持轉經筒依步履蹣跚的走在小路上時,千萬別未經同意一陣咔擦拍照,也許那一刻光影很好、也許那一刻人景很配,但這樣很不禮貌別人也不高興,一定要尊重他人。出發前一定要了解西藏的宗教信仰、民俗文化及禁忌事項,這樣既增添了旅行的樂趣,也會減少無知犯錯誤時的不悅。

進藏方式:

如果時間有限,可以火車或飛機到拉薩,如果有3-5位朋友一起,推薦包車前往林芝、波密觀賞粉紅桃花,如果人少建議參團游玩。游玩桃花再走山南羊湖回拉薩可以看更多想美景。如果此行只奔十里桃花而去,最好直飛林芝米林機場,這樣更節省時間也可以減輕高原反應。

波密桃花美景

如果時間充裕,且是老司機推薦自駕川藏線進藏,這樣能欣賞到更多的精美的風景,感受到溫暖的人文風情。自駕也能更好的使用高原,有效的減少高原反應帶來的折磨,但三四月的西藏高山飄雪也是一項考驗,最好結伴而行。

桃花節期間游客比較多,2月至4月又處于西藏景區免費階段,人就更加多了,一定提前預定好入住的酒店,尤其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和相應酒店入住時間。不能沒有計劃的自由行。

推薦看桃花路線:拉薩+林芝3大景點+羊湖+日喀則+納木錯9天8晚

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