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那曲大草原

在西藏的那曲,有一處大草原,這裏的草原不等同於其他的草原,他與藏文化完美的結合起來,這裏高寒缺氧、氣候幹燥。這裏有翻滾的雲朵、波光粼粼的水波。連綿群山和一望無際的遼闊大草原,草原一片青綠,萬物茂盛。他就是中國最美六大草原之一:那曲高寒草原

那曲有措那湖,它是怒江的源頭湖,同時也是世界海拔最高的淡水湖,措那湖湖內綠水清漪,湖邊遠眺,可以看到卓格神峰隱隱作態,山水相映,措那湖是當地藏族群眾心中的聖湖。

那曲高寒草原,你拿起相機隨手一拍,就可以拍出明信片的效果。那曲高寒草原的天上有著朵朵白雲,有那么一瞬間你會感覺自己到了白雲的故鄉,在那曲高寒草原,你會忍不住想躺在大草原上打滾,睡一個美覺,做一個永遠不醒來的美夢,這裏充滿著聖潔。那曲還有賽馬,那曲賽馬非常刺激,騎著你的馬兒奔馳在草原上。去往納木錯時會經過這裏,這裏在節日時期還會舉行賽馬大賽,你可以看到激烈的比賽,也可以體會到藏族人民的熱情。

西藏那曲還有一處古代象雄遺址,建立於山腰,宏偉壯觀,規模宏大。據說象雄王國曾經在青藏高原輝煌一時。後來被消滅,現如今這裏已成為遺跡,供人參觀。來這裏可以感受一下曆史的痕跡。

去那曲的最好季節為4月-6月,建議您多帶一些安全用品,注意旅程安全,祝您旅程愉快。

1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