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游不能不看的美景

旅游是一種帶著輕松的心情走在陌生的土地上,領略美麗的風景人情,感受著陌生地方的美麗與熱情好客。旅游是大部分人用來放松心情降低工作壓力的一種方式。西藏對于很多人來說是中國土地上最為向往的目的地。無數人述說著這里的震撼,觀看著它的雄偉壯麗,那里有太多令人著迷而又神奇的地方。“人的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西藏”西藏旅游開啟你的美麗人生。

布达拉宫

人文景觀的布達拉宮氣勢恢宏,還有著宮堡式建筑群規模,整個依山而建的布達拉宮里收藏了無數的珍寶,它是整個藏民心中的圣地,虔誠的朝拜者讓你生出一種不樣的心理情感。巨大的藝術繪畫長廊在宮內展開:壁畫、木雕、彩畫、雕刻等;布達拉宮是一座在“世界屋脊上的璀璨明珠”。

在同樣高達雄偉的大昭寺,它獨有的檀木木雕門框與上面的雕刻,都是經歷了1400年之久的歷史見證,它仍然像鐵一樣的堅硬,敲一下還會發出金屬之聲。此外西藏旅游還有甘丹寺、薩迦寺、扎什倫布寺、昌珠寺等眾多的寺廟林立在西藏的各個地方,這些獨有的藏式人文景觀在每一個旅行者心中都有真正的魅力與歷史吸引力。

林海

在具有“國際森林公園”之稱的巴松錯,湖泊中的水清澈見底,再加上四周的雪山倒映其中,白鶴、沙鷗、黃鴨等飛禽浮游在湖面上,還有各類文物古跡、古剎,讓你仿佛置身于人間天堂。還有仿佛進入原始森林的魯朗林海,許多建筑物是矗立在山水環繞的森林之中,在春暖花開、春末夏初的季節前往探析:森林中云山霧海,周邊的溪水蜿蜒而下,靜謐的森林中有成千上萬種野花盛開,蔥蘢的原始森林與頗具林區特色的木籬笆、木頭橋以及木板屋、大量的鳥類與農牧民的村寨錯落有致,構成一幅恬靜的“山居圖”。“土地肥美的莊園”的日喀則境內有100多條河流,大小湖泊40個,7000米以上的高峰14座,讓你體會原汁原味的獨特民族風情。

來西藏,觀美景,或者來一場高海拔之戀,在布達拉宮期待第一縷陽光,在清澈的湖邊一起虔誠祈禱,這一生西藏的美景都與你相伴而行!

3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