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魯朗林海

踏上赴西藏旅遊的道路就猶如推開了一扇古老瑰麗的大門,一步一步踩著殘損的臺階,秀麗的自然風光和歷史悠久的文化一一展現在我們眼前。它就是神秘的西藏,這裡有著銀白的深山,碧藍的湖水和鬱鬱蔥蔥的森林。這千百年來在新鮮陽光的愛撫下,散發出純厚的韻味和耀眼的波光,西藏旅遊者也在西藏旅遊途中找到自己最真實的內心。


西藏林芝地區色季拉雪山位於林芝縣以東,是念青唐古喇山脈,是西藏“四大神山”之一。色季拉自然資源得天獨厚,四周是原始森林、雪山、冰川、湖泊、草原。海拔4720米的色季拉山口是林芝海拔最高的地方,出色季拉山口就是魯朗林海,世界第15座高峰南迦巴瓦雪峰坐落在大峽谷。色季拉山山頂佈滿的彩色經幡,在陽光的映射下形成了一道風景。

南迦巴瓦峰是林芝地區最高的山,其巨大的三角形峰體終年積雪,雲霧繚繞,從不輕易露出真面目。山壁陡峭、雪崩不斷,攀登難度極大,因而使南迦巴瓦曾很長時間以來成為未被人類登上的最高的一座“處女峰”。皚皚白雪的峰頂到搖曳的熱帶風光,這樣反差強烈對比鮮明的氣候帶就在直線距離不足兩百千米的南迦巴瓦南坡下順序排開。在這裡你既可以看到生長著香蕉、扇尾葵等熱帶獨有植物的熱帶雨林,也能看到生長著香樟、楠木的山地闊葉林,還有鐵杉、喬木杜鵑,墨脫冷杉,蒼山冷杉,報春花、驢蹄草和許多不知名的花朵,總之能想到的都無所不有,將讓你歎為觀止。

加拉白壘峰海拔7294米,與南迦巴瓦峰隔江對峙,兩峰相距20公里。加拉白壘峰山頂常年被冰雪覆蓋。加拉白壘峰多為陡壁懸崖,山谷中孕育著數十條冰川。該地區冰川運動較快,受氣溫和降水的影響,加之地勢陡峭,所以雪崩十分頻繁,攀登難度很大。這裡7、8、9三個月雨季較長,幾乎天天降水,同時雲量也很大,峰體終日雲霧繚繞。

魯朗林海是一處雲山霧海裡的森林,位於被譽為“雪域瑞士” 的西藏林芝地區林芝縣魯朗鎮境內。魯朗林海如詩如畫,周圍的山白雪皚皚,森林蔥籠,鬱鬱蔥蔥,還有整齊的草甸,有“叫人不想家的”的美譽。在這環山繞水的天上森林附近有很多民居,周邊溪流蜿蜒,野花競相開放,簡直就是人間天堂,素有“西藏江南”美稱。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