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冬遊西藏從林芝開始

林芝地處西藏東南部,平均海拔3100米,林芝是特殊的熱帶濕潤和半濕潤氣候,使林芝冬無嚴寒,夏無酷暑,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含氧量高達80%,是青藏高原海拔最低、含氧量最高、氣候最好、生態最優的最佳旅遊適應地。秋冬的林芝自然跟春夏有別,但這裏既能見識到晚秋絢麗,也沐浴了冬日陽光。林芝的秋冬之景,真的很值得贊譽,藍天白雲下,皚皚雪山聳立,茂密森林色彩斑斕,山間湖水碧綠,草原牛馬悠悠……

林芝嘎桃花节拉村3

海拔7782米的南迦巴瓦峰,被《中國國家地理》雜志評選為中國最美山峰,位於有世界最大峽穀的雅魯藏布大峽穀風景區內,做為喜馬拉雅山脈東南段的最高峰,南迦巴瓦奇峻峭拔,常年雲霧繚繞,聖潔美麗至極。

南迦巴瓦峰

國家5A級旅遊景區巴松措,這個被原始森林和雪山環繞的湖泊,是信徒心中的聖湖,位於林芝地區工布江達縣境內,不同於西藏其他的聖湖,巴松措確實如它的名字般,完全被鬱鬱蔥蔥的原始森林所包圍,如同一塊聖潔的碧玉一般,湖水清澈澄明,四周青山如黛,峰頂是終年不化的積雪。

巴松措

位於林芝境內的雅魯藏布大峽穀是地球上最深的峽穀,峽穀具有從高山冰雪帶到河穀熱帶雨林等9個垂直自然帶,囊括多種生物資源,包括青藏高原已知高等植物種類的2/3,已知哺乳動物的1/2,已知昆蟲的4/5,以及中國已知大型真菌的3/5,堪稱世界之最。由於高峰和峽穀咫尺為鄰,幾千米的強烈地形反差,構成了堪稱世界第一的壯麗景觀。高峰與拐彎峽穀的組合,在世界峽穀河流發育史上十分罕見,這本身就是一種自然奇觀。

雅魯藏布大峽穀
魯朗,一個讓人不想家的地方。這裏富集了林海、村落、牧場、雪山、曆史遺跡、溪流、花海,加上木籬笆、木板屋、木頭橋……由廣東援建的魯朗國際旅遊小鎮就坐落在這片聖潔的景致中,皚皚白雪溫潤地滋養著巍峨的山峰,厚厚的草甸覆蓋著綿延的山丘,遠方的草場上零星地點綴著藏式民宿……

鲁朗林海
南伊溝,是中國少數民族珞巴族的棲息地,珞巴風情無與倫比,在這裏,能看到珞巴民俗村,斜斜的山坡上,木頭房子一排排屹立其上。這裏也是藏藥的發源地,有著“藏地藥王穀”之稱,是神秘藏醫藥文化的重要發源地。

冬日的暖陽、聖潔的雪山、晶瑩的冰川、蒼茫的大地……冬天的林芝依然美麗的同時,冬遊林芝所有景區門票半價,林芝市賓館酒店價格也會下調40%至60%,還在等什么,小夥伴們約起來吧,冬遊西藏從林芝開始。

39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