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遊之攝影路線

西藏雄偉壯觀、神奇瑰麗,地域遼闊、地貌壯觀、資源豐富。 西藏人民創造了豐富燦爛的民族文化。雄奇壯觀的布達拉宮、大昭寺、代表西藏文化的八角街、歌頌愛情的天湖納木錯、變化多彩的羊卓雍錯、中國的瑞士–林芝、紅色牆壁的乃瓊寺、世界的屋脊–珠穆朗瑪等,吸引了攝影愛好者前來采風和記錄。推薦西藏旅遊之攝影路線:

西藏旅游摄影

拉薩——達孜縣——工布江達縣(拍攝:西藏4A級自然風光景點—巴松錯;有湖泊、原始森林、雪山、藍天、白雲)——八一鎮(拍攝南迦巴瓦峰;魯朗林海:賽過壩上的牧場林居,原始森林、雪山、溪水、牧場、民居)——米林縣(拍攝尼洋河風光、雅魯藏布江與之交彙的河灘柳林牧場)——朗縣、加查縣、曲松縣(拍攝雅魯藏布江沿岸風光、山南山崖村寨)——澤當鎮(拍攝西藏第一山巔宮殿——雍布拉康,雅礱河穀風光)——浪卡子縣(拍攝:雅魯藏布江沿岸風光、羊卓雍錯、卡若拉冰川)——返回拉薩

西藏旅游摄影

由於獨特的人文景的觀、濃鬱的曆史氣息及壯麗的自然景觀。純淨的藍天,深藍的湖水和巍峨的群山,吸引了遊客前來,新人們也選擇來西藏拍攝婚紗照來見證純潔的愛情,祈禱愛情得到神靈的保佑,擁有圓滿幸福的人生。趕快行動吧!

6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