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一月去拉薩的注意事項

一月拉薩天氣稍微有點冷,但這次我們來,拉薩的的溫度就達到了零下,一月去拉薩的注意事項建議我們可以帶些羽絨服,圍巾,帽子,手套等帶點在正常情況下能禦寒的物品,這樣可以使你的拉薩旅行有更多的樂趣,更快樂。因此,如果我們來到拉薩,一月去拉薩的注意事項還有什么?下面我們就介紹一些這方面的知識,我希望大家對此有所了解。

拉薩藏傳佛教的宗教和影響非常大,生活的許多方面都受到佛教的影響,我們去那裏,我們必須尊重當地人民的生活習俗。

一月去拉薩的注意事項中不要輕易談論一些政治或宗教話題,這可能會給你帶一些麻煩,也不能輕易去觸碰或輕拍西藏人民的肩和頭部,這是非常行為粗魯,但我們需要知道藏人不要吃狗肉和驢肉,我們建議您可以提前了解,談論時也盡量避免談論這些話題。

我們也知道,如果你去到當地招待所,那么你可能被請去喝茶,或酒,如果你真的不能喝,那么我們就必須婉言謝絕,不要用一些不禮貌的行為。對方為您提供哈達時,不要拒絕它,要接受對方的好意。

以上就是小編介紹的一月去拉薩的注意事項,希望大家去拉薩有何美好的旅途。

299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