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小朋友能不能去西藏

 

【10歲以下】:這個年齡段的小孩,身體處於發育階段,對於高原環境適應能力普遍比較弱,旅行過程需要家長的細心照顧,並且備好藥品和設備,以應對突發的高原反應所帶來的不適。

【10-15歲】:這個年齡段的小孩子,去西藏旅行同樣需要家長的陪伴,並且需要攜帶好藥品和相關的應急設備。

【15歲以上】:年齡在15歲以上的小孩,身體體質相對好一些,去西藏依然需要家長的陪同。

此外,當我門到達拉薩或者林芝等海拔較低的城市區域時,第二天不要急著帶小朋友去海拔更高的地方,要先適應一下高原環境,確定沒有問題再去高海拔地區。小孩子天真好動,要看好他們,不要讓他們亂跑。遠離牛羊群,不要到危險的地方。另外西藏的飲食可能不是很適合小孩子口味,儘量多給孩子備些平時喜歡吃的。遇到瑪尼石堆、較低的經幡時防止小孩從上面跨過,不要讓小孩撿瑪尼堆裏的石頭,進寺廟參觀時不要大聲喧嘩。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