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19下半年西藏旅行時間表

都說西藏是一種病,不去治不好。但是很多人卻不知道什麼時間去比較合適,現在已經是年中了,那就來給大家分享2019下半年西藏最美旅行月曆表吧。

九月往西去阿裏。九月是時候往西藏更西的地方去了,這時的阿裏秋色絢爛,是時候開車自駕去阿裏走一遭了。

十月到昌都。十月份天氣慢慢變涼,到昌都去可以感受濃濃的秋意,昌都就像是一位永遠看不透的女子,有著三江並流的大氣磅礴,有著然烏湖的曼妙雋永,有著古來冰川的瑩潔通透。

十一月去林芝。除了三月份桃花節的時候可以去林芝看桃花以外,十一月也可以去林芝感受一場視覺盛宴,首先11月是一年中最容易看到南伽巴瓦峰的季節,也是林芝雅魯藏布江峽谷色彩最絢爛的時候。

十二月的西藏與遊客無關,只關乎信仰。這個時候的西藏非常冷,道路也有積雪,交通不便利。如果遊客就像感受這個時候的西藏,那一定要注意安全。不過到了十二月,那就為明年來西藏旅遊做好規劃吧!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