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在拉薩家庭聚會的地方推薦

家庭生活通常是很平常的事,但它的意義是非常特殊的,足以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這種有趣的方式來使家庭成員之間的溝通,在拉薩家庭聚會的地方有著氣氛非常獨特的度假感覺。那么拉薩家庭聚會的地方有哪些?

 

瑪吉阿米餐吧是拉薩一大品牌,位置很容易找到,儼然已經成為大家心目中很有情調的聚會勝地,餐廳內有很多風味的美食,完全能夠根據自己喜好去選擇。要是選在三樓會是不錯的地方,遠遠望去布達拉宮依稀出現在視線范圍內,特別令人興奮。

雪域餐廳毫無疑問是一個很好的拉薩家庭聚會的地方,在拉薩很受歡迎。主要供應的食物是藏菜,然而還能品嘗到尼泊爾菜,烹飪方式特別有講究,味道相當好,價格還行在接受范圍之內,距離大昭寺不是很遠,只需步行幾分鍾就能到達,服務態度溫馨,裝修非常有味道,建議去。

拉薩家庭聚會的地方推薦那抹瑟德馬爾姆餐廳有非常好的位置,旁邊是當地非常有名的拉薩電影院,有一切種類的菜肴,流行的味道,每天都是人流量暴漲,服務態度還行,最不能錯過的沒事就是瑪莎拉雞配楠,還有其它食物口感也挺好,來到這裏家庭聚會也是不虛此行的地方,建議錯開高峰期前來,還能免去排隊的困擾,上菜速度也要快些。

254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