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游路線的選擇

西藏旅游路線的選擇

西藏旅游要做好計劃,特別是國外游客,計劃包括規劃出進藏的路線、時間、花費,還有進藏后的旅游線路和大概的花費情況,這樣可以做到心里有數。在這里主要講一下進藏后旅游線路的問題,線路有很多種,根據不同的時間安排及不同的人群就有不同的玩法,這樣就造成了不知道怎么選好,這里就給一個個人意見:

一 按時間
1 林芝3-5天游:林芝是很多去西藏旅游的人必去的地方。一般三天的線路是第一天到林芝,第二天選擇魯朗林海、苯日神山或南伊溝、雅魯藏布大峽谷,第三天返程。如果是四天行程的話一般是兩天到然烏湖,然后兩天返回拉薩。如果是五天的行程,則是既到然烏湖,到雅魯藏布大峽谷。
2 納木錯一天或者兩天游:一天到納木錯一天回,或者第二天回。一般包車自助游納木錯的,都會選擇和其他線路并到一塊,我也推薦您這樣做。因為畢竟納木錯離拉薩還是很近的。
3 羊湖一日游:羊卓雍錯一日游,當天往返,也可以和司機商量一下,順便往前行一段然后欣賞卡若拉冰川。
4 日喀則2日游:第一天途徑羊湖,卡若拉冰川,機場高速,第二天返程可以欣賞扎什倫布寺。
5 珠峰4日游:第一天到日喀則,第二天到珠峰,第三天返回日喀則,第四天返回拉薩。
以上加起來就是林芝、日喀則、珠峰、納木錯11天游;基本上綜合了全部的常規線路:先是林芝5天,再轉日喀則珠峰4天,最后轉納木錯2天。這是特別推薦的線路,絕對物有所值。

二 按出行旅游的風格
1 為了不讓人生留下遺憾而來,必去的地方,有些人一生可能只來一次,那么肯定不想錯過一些必去的景點,以免留下遺憾。這些景點要去布達拉宮、珠峰、納木錯、羊卓雍錯。
2 為追求極限而來的游客,現在有很多年輕人是喜歡追求刺激好玩的特別是國外游客,那應該去哪里呢?
A 新措徒步 2-3天 拉薩-思金拉措(財神湖)-米拉山口-巴松措-桑通牧場-遠觀桑東瀑布-新措徒步-拉薩
B 墨脫徒步7天 拉薩-米拉山口–林芝–派鎮-大卡車-松林口-多雄拉-拉格-汗密-背崩-墨脫-波密-林芝-拉薩
3 特色路線
11天大環線:第一天: 拉薩-巴松錯-林芝 第二天:林芝—雅魯藏布大峽谷—八一
第三天:林芝—魯朗—波密—米堆冰川—然烏湖—波密
第四天:波密—扎西崗村 第五天:扎西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林芝—米林
第六天: 米林-加查-拉姆拉錯-加查-澤當 第七天 :澤當–雍布拉康–昌珠寺–雅魯藏布江—崗巴拉雪山–羊卓雍措-日喀則
第八天: 日喀則-珠峰 第九天: 珠峰-日喀則
第十天: 扎什倫布寺—-雅魯藏布江河谷–尼木(大竹卡) –東古拉山–雪古拉山–羊八井–藏北草原–當雄縣–念青唐古拉山–納木措
第十一天: 納木措–藏北草原–羊八井–拉薩

 

也上是個人推薦的,游客想要更多更好的路線就訪問西藏的當地網上旅行社吧!

89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