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外國人入藏批準函辦理

根據國家旅游局,外籍人士去西藏旅游必須要辦理外國人入藏批準函,也稱入藏函,又叫入藏紙入藏證,英文叫 Tibet Travel Permit。如果沒有提前辦好外國人入藏批準函(入藏函), 外國游客將無法乘坐飛機、火車、汽車等交通工具進入西藏。那么怎么辦理外國人入藏批準函?辦理需要哪些資料?怎么申請入藏函?

外國人辦理入藏函,需要通過官方認證的西藏當地旅行社到西藏旅游局提交資料申請辦理。西藏旅游局暫不接受以個人名義提交的辦理申請。當游客計劃游覽珠峰大本營、阿里、山南等偏遠地區,還需要根據行程申請其他西藏旅行批文,比如外國人旅行證(Aliens’ Travel Permit), 軍區批文(Military Area Entry Permit)等證件。

辦理入藏批準函所需資料有三種情況;
1、從國外進入中國西藏旅游的外籍游客,需要護照以及簽證這兩樣資料,才能申請辦理入藏函。
2、在中國工作或者留學的外籍人士,需要提交護照、居留證(簽證)以及單位工作證明等資料,才能辦理入藏批準函。
3、臺灣同胞需要提交臺胞證就可以辦理入藏批準函(入藏紙)。

入藏函

辦理所需時間可能較久,一般在7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入藏函原件,在由我們寄到游客的手中。考慮到游客的機票、酒店、導游與車輛等旅游事項的安排工作,請盡可能提前20天確定行程、提交資料、辦理申請手續,以便能及時地拿到入藏函,順利進藏。
由於外國人在西藏暫時不準自由行,旅行社不能提供只辦理入藏函服務,所以具體的費用是沒有標準的。但是,如果參加我社的旅行團,入藏函以及其它證件都可以免費代辦理。

作為一家專業安排外國人進藏旅游的優秀公司,Tibet Dragon Travel Agency為您提供西藏旅游全面服務,包括西藏旅游咨詢、旅游行程規劃、入藏函申請等旅行服務,為您到西藏旅游提供全程保障。

28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