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冬天去拉薩游玩什么?

問:冬天去拉薩玩什么?看什么?會很冷嗎?

答:冬天的拉薩是稀疏的、是纯正的,沒有其它季節的擁擠,到處都是空閑的生活。在茶館里、在大街上、在大昭寺路邊,到處都是曬太陽的人群,在拉薩河、納木錯湖你還能看見,從藏北草原遷徙越冬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黑頸鶴等其它鳥類。

同時,冬天才是拉薩佛教節慶活動的高峰期。像藏歷十月十五日的吉祥天母節、藏歷十月二十五日的燃燈日、藏歷新年等重大節日都是在冬季進行的。冬天的拉薩是最原始、最純粹的一面,冬季是體現拉薩文化與民俗之美相結合季節,更是文化旅游的勝地。

據了解隨著不少游客對拉薩冬季之美的重新改觀,現在拉薩當地政府也加大了對旅游資源的重新整合與推廣,推出了多條精品冬季旅游線路。據悉,在“冬游西藏”的大品牌之下,拉薩市旅發委結合自身地理位置、旅游資源打造了一系列冬季旅游品牌,如:冬季暖陽、人文民俗、雪山溫泉、越冬候鳥等冬季特色旅游產品都已逐步成型。比如,拉薩鄉村之旅環線游,囊括了六縣兩區的鄉村旅游景點,沿線可觀賞秀麗多彩的山谷風光,又能體驗風土人情與藏俗文化。

2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