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遊純遊玩 40號冰川+羊湖+普姆雍措2天越野車小團4人一車

經典
产品价格:950元/人起 163人报名
  • 核心景点:40号冰川、羊湖、普莫雍错
  • 纯洁美丽、蓝冰山,白冰山交相辉映,踩上冰山脚下的冰河
  • 深入羊湖半环湖抵达普姆雍措(蓝色冰湖)
  • 零距离探索冰川
出发地
拉薩
目的地
山南、浪卡子縣
行程天数:
2天
西藏域龙 · 定制旅行不跟团不自助,让旅行更省心

旅游人数表线路价格表40冰川的风景40冰川自拍照片40冰川线路安排去40冰川车辆

详细行程

拉薩>羊湖>浪卡子縣

汽车:200公里 遊覽時間約8小時
三餐:早餐:不含     午餐:不含     晚餐:不含
住宿:浪卡子縣招待所
早上司機輪流到酒店接上客人統一前往邊防大廈免費辦理邊防證。之後開車前往行程第一個景點——羊卓雍錯,岡巴拉山口觀景台(遊覽時間20分鐘左右),這裡是觀看羊卓雍錯全景的最佳位置,羊卓雍錯簡稱羊湖,像珊瑚枝一般,因此它在藏語中又被稱為“上面的珊瑚湖”,與納木錯、瑪旁雍錯並稱西藏三大聖湖,是喜馬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內陸湖泊,湖光山色之美,冠絕江南。羊卓雍錯面積675平方公里,湖面海拔4441米。從岡巴拉山口觀景台出發,沿羊湖邊行駛到羊卓雍錯湖邊公路觀景台(遊覽時間20-30分鐘左右),在這裡可以近距離觀賞羊湖,羊湖湖水碧波如鏡,湖濱水草豐美,是一個豐饒的高原牧場,當地藏族人民用民歌讚美羊卓雍錯:“天上的仙境,人間的羊卓。天上的繁星,湖畔的牛羊。”冬天,羊湖冰封,似素女美女橫躺在喜馬拉雅群峰的懷抱里。春末夏初,牧人便將牛羊運到湖中的數十座小島上,讓它們悠閒的享用牧草。夏天,湖畔水草豐富,正是牧人放牧牛羊的好季節。羊湖還是一個富饒的天然“魚庫”,湖中浮游生物很多,魚餌豐富,每到夏天,魚群便由深水游到淺水區覓食、產卵,幾乎徒手就可撈到,再加上藏人不吃魚,這裡便 成了魚類的天堂。之後前往浪卡子縣。

40冰川>普姆雍措>拉薩

汽车:350公里 遊覽時間約8小時
三餐:早餐:不含     午餐:不含     晚餐:不含
住宿:自理
早上出發前往行程的目的地40冰川。開車行駛大約3個小時到達目的地——40冰川,又名措嘉冰川,海拔5300米,位於西藏山南地區洛扎縣與不丹邊境附近。因為毗鄰中國與不丹邊界的第40號界碑而得名。它是目前發現的可接近最好的陸地山岳冰川,無需特殊裝備,便可零距離接觸。它是由西行遊客戶外俱樂部的一群戶外愛好者于2016年在一次探路中無意發現。40冰川冰舌最低點海拔約5300米,向上延伸約5公里,寬度約1公里,在眾多高山冰川中顯得很不起眼,規模上相對較小。雖然規模小,但五臟俱全,冰嘖、冰嘖湖、冰舌、冰塔林、冰鐘乳、冰裂縫、冰面湖、冰洞等等一應俱全。目前由於剛被發現,知道或者去過的人還不多,並未被開發,冰川仍然保留的很完整。 普姆雍措,看普姆雍措的時候第一印象就是清澈安靜,雪山圍繞著的普姆雍措絕對會讓你眼前一亮,還有西藏四大神山之一的——庫拉剛日。由於還沒開發為旅遊景點,遊客非常少,少了其他景點的那種喧囂,可以放空自己,靜靜的看著湖發呆,傻傻的坐在鵝卵石上面慢慢挑選你喜歡的石頭和貝殼化石。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用车:
全程车费、边防证;
住宿:
浪卡子縣招待所;
保险:
旅行社责任险,车辆座位险。

费用不含:

  1. 不含景區门票;
  2. 不含餐饮;
  3. 其他费用一律不含。

预定须知

  1. 遊客進藏旅遊和離開西藏,請告知進出西藏的航班或火車信息,我社導遊負責接送。
  2. 遊客定團前請貨比三家,每家旅行社服務不同,價格不同。確定定團後,我社不接受價格方面的異議。
  3. 有嚴重高血壓、心臟病患者不宜去西藏,請不要帶嚴重的感冒進藏。
  4. 初入高原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禁煙酒。不要奔跑和劇烈運動。
  5. 保持豁達樂觀的情緒,能夠減弱高原反應帶的身體不適。適量飲用酥油茶、乳製品和牛羊肉可增強對高原氣候的適應能力。
  6. 西藏海拔高日照強烈,晝夜溫差大,請攜帶好墨鏡、太陽帽、防曬霜、羊毛衫、厚外套等物品。
  7. 根據旅遊法的規定,我社保證完整參觀行程、景點,有權調整景點的先後參觀順序。

在线预订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