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外國人去西藏旅游后,都說喜歡這些西藏元素?

西藏是一個神秘而美麗的地方,那連綿的山脈、巍峨的雪峰、蜿蜒的江河、藍色的湖泊,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一想起來,就會令人心馳神往。我們國人到西藏旅游大多是關注西藏的風景,但你知道對于進藏旅游的外國游客來說,西藏的哪一部分最吸引他們流連忘返嗎?本小編為您細數國外游客最感興趣和難忘的西藏元素

1、西藏風景

不管是火車進藏還是飛機進藏,在到達高原的那一刻,外國人都會被西藏的藍天白云,美景美物所吸引,它是世界的屋脊,獨特的高原風光全世界難找出第二個相似的地方。被中外旅游者譽為“人類最后的凈土”。

外國游客 Darryl Lombard 說,從拉薩到聖湖納木錯的一日游。

外國人在西藏旅遊1

2、西藏民俗

一直以來,西藏的人文,藏傳佛教,喇嘛,藏民的朝圣,風土人情,在外國人看來都十分的神秘。西藏既有獨特的高原雪域風光,又有嫵媚的南國風采,而與這種大自然相融合的人文景觀,更是獨樹一幟。

外國游客@myVideoMedia Travel 拍攝“西藏拉薩街頭的生活”

外國人到西藏旅遊2

3、西藏美食

西藏有當地的傳統飲食是藏餐,外國旅游者到西藏,肯定是要去領略品嘗一番的。藏餐中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烤藏香豬、牛肉、糌粑、酥油茶和青稞酒等美食。

外國游客@iCrossChina 在推特上用英語曬出“在西藏吃到傳統西方食物是什么感覺?”

外國人西藏旅遊3

4、藏傳佛教

在眾多西藏元素中,對外國游客來說,最神秘的當數宗教。在游覽的路上可以看見磕長頭的老者孩子婦女,或是在色拉寺里偶遇辯經的喇嘛,雖然語言不通,但都能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到一種堅定不移的信仰。

外國游客 @The Wild Way Round曬“天路”。虔誠的朝圣者 外國人遇見西藏朝聖者

5、西藏登山

西藏的高山資源豐富,海拔5000米以上的山峰有上百座,更有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對全世界的登山愛好者來說,西藏是登山的圣地。據統計,從2005開始,西藏累計接待來自全世界五大洲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600多支登山團隊,共計2.8萬余名登山愛好者。但是近年來,登山活動常有事故發生,對此西藏登山部門提醒,攀登高海拔雪山一定要科學登山,注意安全,要做好充分的登山準備,不要盲目登山。

外國登山者@Mt. Everest 用英語在推特上曬出“攀登珠峰”的照片。

外國人西藏登山

4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