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搭便車or包車?佛系進藏瞭解一下

入藏的方式多種多樣,有人圖方便也想省時間,選擇坐飛機直接飛到拉薩,有人想欣賞沿途的風景,選擇做火車慢慢爬上青藏高原,有些人不想把錢花在交通上,順便想感受一下團體旅遊的氛圍,選擇包車或者長途大巴,但是還有一些人為了挑戰自我,選擇自己徒步或者自行車去西藏。但是無論是哪種都是自己的選擇,請務必堅持下去。


下麵就讓我來介紹各種進藏方式之中最為佛系的兩種,特別適合那些時間充足,但是對於交通預算比較少的朋友,帶著一顆佛系的心去世界上最遙遠的地方!

搭便車:驢友們稱之為“浪跡天涯式”。這種方式經濟,但得有充足的時間和足夠的耐心,還要準備足夠的乾糧和水,因為有些地區(阿裏 新藏線)可能很久看不到車,也無食宿的地方。


包車:去西藏很多線路沒有直達班車,有些路段包車是很有必要的,師傅基本上是漢族或藏族。不過,包車一定要找正規旅行服務公司的車輛,,而且儘量做到細節完善,以免日後產生不必要的糾紛。缺點是,很多風景沿途道路顛簸,且遇到心動風景無法隨心所欲。而且,包車價格隨車型、季節不同,差異很大。

1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