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獅泉河概況

近年來去西藏旅遊的人很多,因為去西藏旅遊,你可以拍到如山水畫般的景色,更可以感受大自然帶給你純淨的美。這些景色會讓你忘記憂愁,忘記悲傷,帶給你的只有快樂、感恩。西藏旅遊景點也數不勝數,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美麗的獅泉河。

阿里旅遊

獅泉河是西藏自治區西部主要大河之一。藏語稱森格藏布。因泉水所在山體形像獅子,故名獅泉河。革吉到紮西崗為中遊段,長約172公裏,中遊段為寬穀;紮西崗以下為下遊段,長約88公裏,下遊段有長約10公裏的激流灘。河水非常的急,看上去就很刺激!獅泉河還有7條主要支流,以噶爾藏布最大,長約154公裏,我們可以想象一下那么長的支流,我們為何不去感受它的壯觀呢?

阿里旅遊

位於獅泉河與噶爾藏布交彙處的獅泉河鎮,為阿裏地區行政公署駐地。獅泉河鎮座落於獅泉河和新藏公路交彙處。鎮上常住人口僅有1萬餘人,然而在人煙稀少的阿裏,卻是首屈一指的旅遊聖地。詩曲次仁說:“30多年前,我們這裏還是一片荒灘,只有沿河兩岸叢生的紅柳點綴著生機,而冬天牧民前來收牧,便成了最早的流動人口。後來由於景色過美,來著的遊客也越來越多。所以到阿裏旅遊絕不後悔。

浪濤一個跟著一個,雪崩似地重疊起來.卷起了巨大的漩渦,狂怒地沖擊著堤岸,發出嘩嘩的響聲。獅泉河的景色只有親自來才能體會,只有親自體會才能感受到震撼。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