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航空可以使用手機了,那么飛機上怎么正確使用手機?

據了解,西藏航空將在2月10日全面解禁,機上PED(便攜式電子設備)的使用。西藏航空作為國內首家高原航空公司,涉藏航線數達27條,占公司所有執飛航線數的54%,兩者都位居國內航空公司的第一位,為了確保航班運行的絕對安全,在這段時間里,西藏航空對機上PED的使用,進行了謹慎的探索和逐項風險評估。那么在飛機上使用手機的“正確姿勢”是什么呢?具小編了解要按以下要求執行。

空中的南迦巴瓦峰

首先旅客在空中使用手機時,需設置為“飛行模式”。禁止使用鋰電池移動電源對便攜式電子設備實時充電,具體的使用規范要以客艙和駕駛艙廣播為準。

1、全程允許使用的電子設備,包括但不限于:

① 便攜式錄音機;
② 助聽器;
③ 心臟起搏器;
④ 電動剃須刀;
⑤ 不會影響飛機導航和通訊系統的,用于維持生命的電子設備(裝置)。

邦达机场

2、空中禁止使用的PED設備,包括但不限于:

① 不具備飛行模式的移動電話,即僅具備蜂窩移動通信功能(語音和數據)的設備,包括有移動電話功能的手表等
② 對講機
③ 遙控設備(遙控玩具及其他帶遙控裝置的電子設備)

3、外形尺寸長寬高三邊之和小于31cm(含)的小型PED設備可以全程使用,此類設備包括但不限于:

① 具有飛行模式的移動電話/智能手機;
② 電子書;
③ 視/音頻播放機;
④ 電子游戲機;
注意:在飛機滑行、起飛、下降和著陸等飛行關鍵階段不允許連接配件(如耳機、充電線等)。

4、在以下特殊情況下機組有權要求旅客關閉便攜式電子設備:

① 低能見度運行的飛行關鍵階段
② 飛機疑似受到PED干擾
③ 飛行機組認為有必要禁止使用PED的某些情況或運行階段

空中下的阿里

飛機上允許使用手機后,我們可以怎么玩兒呢?

眾所周知,機上手機解禁后大家最常用的功能便是拍照了。和其他航空公司相比,西藏航空執飛的多數航線是高原航線,那么在飛機上看到的景色自然也是不一樣的。以前只能靜靜地看著,現在可以拿起手機記錄下眼前的美景了。

雖然可以在飛機上使用手機了,但還是要提醒大家,飛行過程中使用手機,一定要遵守機上PED使用規范,聽從工作人員的安排指揮。建議大家,在機上使用手機看劇、聽音樂的時候,盡量戴上耳機,以免聲音太大影響他人。

8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