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從拉薩去珠峰有幾種方式?推薦路線?

從拉薩去珠峰有幾種方式?推薦路線?

答: 去西藏看珠峰是很多都想去的地方,珠峰的北部位于中國西藏定日縣境內,南部在尼泊爾境內。從拉薩去珠峰有幾種方式?推薦路線?可以有一下幾種方式:

第一、從拉薩到日喀則,然后再從日喀則到定日(珠穆朗瑪峰),此方式目前還不成熟,路上不確定因素多經常導致行程被耽擱;

第二、在拉薩找人拼車,包正規越野車費用平攤下來,一般來說比參團要貴,主要原因是散客在包車及住宿方面無法拿到內部底價;

第三、就是參加旅游團,珠穆朗瑪峰線路通常是四日游,越野車的純玩團性價比還算不錯,參團(車、吃、住、票、險等全含)價格在1800-2600范圍內浮動,具體可咨詢當地的旅行社。

第四、拉薩包車去珠峰,比較自由,價格還比較便宜,但是需要一位有經驗豐富的司機,去珠峰路況不是很好。

推薦路線:拉薩 布達拉宮+日碦則+珠峰+藏北納木錯 8天7晚
  首飛林芝+拉薩+珠峰+納木錯+日喀則 11天西藏旅遊拼團

3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