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游需要幾天時間?

西藏旅游需要幾天時間?

以個人經驗建議去西藏旅游時間最好是7-15天不等,一般進藏出藏就要減去2天時間,最基本在市內游玩1天,跑稍微遠一點景點就要2天以上,所以想要來西藏旅游的游客,需要安排時間稍長一點的假期。

除去基本3天,去拉薩之外景點時間建議:
1、林芝方向:林芝2日游,3日游,魯朗3日游,直白村4日游,然烏湖5日游。(途經:尼洋河,米拉山口,八一鎮,魯朗林海,南迦巴瓦峰,米堆冰川,通麥天險等景點)
2、珠峰日喀則方向:日喀則2日,日喀則3日,珠峰日喀則4日,珠峰日喀則5日。(途經:羊卓雍錯,江孜,定日,珠峰等景點。)
3、納木措方向:納木措1日游或者2日游(納木措2日游在納木措住一晚,拍攝晚景和晨景。)
4、山南地區:山南地區2日游,3日游,4日游(亞東地區)沿途景點(羊卓雍措,江孜城,康馬溫泉,雍布拉康,藏王墓,昌珠寺等)

根據上方信息列舉一個去然烏湖游玩例子:拉薩 布達拉宮+林芝+然烏湖+藏北納木錯 8天7晚 西藏旅遊線路

15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