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8月去西藏旅遊怎麼穿衣服

8月份去西藏旅遊,因為早晚溫差大,要帶秋天的衣服(外套);記得帶上墨鏡,白天好防紫外線。

1、夏季的穿著可以比較簡單。白天基本上就是兩件。一件襯衣或者T恤,然後一件薄的外套。穿外套主要是為了防止早晚溫差比較大,容易得感冒。如果你身體足夠強壯,那麼,你可以這麼穿:白天穿一件短袖或者T恤或者長袖,然後一早一晚披一件外套。這樣白天不至於熱著,晚上也不至於冷著。

2、西藏的的夏天,是不會熱的,比起廣東等地的夏天,就算不穿上衣,也熱得冒汗,而在西藏,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即使你穿兩件呆在室內,也不會覺得很熱,當然,如果你穿件黑衣服到外面曬太陽,就會很熱了,因為西藏太陽大,紫外線強。

3、防塵頭巾:你是不能不戴的,因為西藏雖然空氣污染不大,但是風沙較大,到處都是光禿禿的山,一陣大風吹來,如果你沒有口罩,頭巾之類的,可能會讓你滿嘴是沙,眼睛也睜不開。頭巾可以選用自行車頭巾,作為替代品,可以選擇圍巾,或者口罩。

4、防曬霜:這是對於那些怕曬黑的愛美一族的建議。一定要準備很好很充足的防曬霜,為了健康起見,在西藏戶外行走,塗點防曬霜,能夠防止曬黑、曬傷,也大大減少得皮膚癌的幾率。

5、太陽眼鏡:選擇一副帶偏光(防紫外線)的太陽眼鏡,能夠讓你更舒服地體驗西藏的藍天白雲、晴空萬里。如果你不戴太陽眼鏡,拉薩也叫日光城,你的眼鏡會長期暴露在烈日和紫外線之下,容易曬傷。

11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