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火車去西藏有什麼缺點

對於要去西藏旅遊的小夥伴來說,首先面臨的就是交通方式的選擇,飛機、火車、公路,究竟選擇哪種方式入藏?火車進入西藏固然有成本上的有事,但也有自己無法避免的缺點。那麼火車入藏究竟有哪些缺點呢?

1.跨越時間太長。一般來說,乘坐火車入藏的話,都要在西寧換乘高原列車,這是因為青藏高原海拔過高,空氣中的氧氣較稀薄,需要換乘能夠適應高原環境的列車,這些列車上都能提供充足的氧氣,能夠很有效地防止乘客發生高原反應。而從西寧到拉薩通常需要21小時30分鐘,這僅僅是從西寧到拉薩所需要的時間,更不用說從你所在的城市坐火車前往西寧。北京到拉薩,一共要41小時;上海到拉薩,一共要47小時;廣州到拉薩,一共要53個小時。

2.火車票難買。就是因為火車票便宜,所以有許多遊客通常會選擇火車入藏、飛機出藏,所以說火車票真的很緊張!一定要提前很久預定哦!

2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