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到了拉薩必去的酒吧

在拉薩,白天的時候你可能去了布達拉宮,去了大昭寺,去了羅布林卡,但是晚上要怎麼玩呢?就這樣待在酒店恐怕有點不甘心吧,八角街值得一去。也許你會說我白天也去過了八角街,可是白天的八角街和夜晚的八角街那不是一樣的感覺。八角街上,有著多家很有格調、各不相同的酒吧,在這裏品味一杯濁酒,才能感受到拉薩夜晚的迷人。正所謂拉薩有酒吧,而你有故事嗎?那麼,拉薩有哪些酒吧是必去的呢?

念酒吧:各種老拉漂都很喜歡去的地方;
地點: 拉薩城關區北京東路88號八郎學旅館
亮點:氣氛不錯,給人一種古老的感覺!酒吧用一句話就可以概括“西安人彈著新疆冬不拉在拉薩的酒吧唱歌”。念酒吧老闆的嗓音比較滄桑,音樂也都是原創。有意思的是雖然身在拉薩,但從酒吧牆角的一幅陝西戶縣農民畫能看出,老闆對家鄉的懷念。


潮濕的橋:店小、環境不錯,而且有自調酒;
地址:拉薩市城關區北京東路
亮點: 有種酒叫”後天”,拉薩只有這家有,引子是75度白酒,沒人能頂過9杯…

哥比侖咖啡廳:來拉薩一定要去的地方哦
地址:位於拉薩市北京中路

矮房子音樂酒吧:
矮房子現在有兩個店,但我更偏愛亞賓館對面的老店。這裏空間不大,但音樂和燈光的配合令人感覺很舒服。酒吧可以提供尼泊爾、印度音樂的有償刻錄。
地址:北京東路68號(亞賓館對面)

巴爾庫路酒吧推薦:酒音真精、凱倫帝景咖啡廳、美琪茶園
地址:位於拉薩城關區
如何去:布達拉宮步行至民航局站乘坐 13路, 在拉魯橋站下車(4站)步行至巴爾庫路;
酒音真精:那裏的音樂會將你包圍;
亮點:貝司、吉他和鍵盤發出美妙的音符,每個人不同的風格更會勾起你心中不同的回憶。

凱倫帝景咖啡廳:歐式的建築風格讓你感到尊貴;
亮點:一樓中間,白色的旋轉型樓梯很寬,一手扶著樓梯扶手,恍然間會讓你忘記身處拉薩

美琪茶園:藤藝桌椅質樸又略帶一絲古典的氣息讓你感覺舒適;
亮點:靜靜看杯中朵朵嫩芽經沸水沖泡後慢慢地舒展,搖曳沉浮,百態千姿,可以品出當時的心情。

拉薩酒吧 5238酒吧
這是個可以看見布達拉宮的酒吧。
地址:拉薩朵森格北路48號平措康桑青年旅舍樓頂 。


突擊者營地酒吧
戶外愛好者,登山愛好者的大本營。酒吧的主題是登山,是拉薩最具有戶外文化特色的酒吧。酒吧主人是西藏登山學校的校長尼瑪次仁,範兒夠大的吧。
地址:位於林廓東路10號,喜馬拉雅飯店北側。

 

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