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遊安全小常識,每個都可能會救你一命

西藏地處高原,自然環境惡劣,旅遊設施不夠完善,所以去西藏旅遊一定要提前做好一些必要的安全措施。

高反一定是大家去西藏最關心的問題,因為它的不可預測性,所以每個去西藏的人都應該做好這方面的工作,比如提前10天左右服用紅景天,帶上一些葡萄糖、高原安、散列通等緩解高反病症的藥品。除了這些高反類的藥物以為,我們還需要準備常規藥品,需要準備的常備藥品有感冒藥、頭痛藥、腸胃藥、外傷藥、消炎藥等等,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在西藏旅遊千萬不要感冒,只要發現有感冒的苗頭就一定要吃藥就醫,一旦感冒的話就特別容易發生肺水腫,這個就非常嚴重了,需要馬上買機票回內地平原地區接受治療,並且以後都不能前往高原地區了。

避開雨季,預防泥石流和塌方。西藏最危險的兩個因素是泥石流和塌方,特別是對於選擇自駕進入西藏的夥伴來說,川藏線絕對是很危險的。而對於選擇火車或者飛機進藏的遊客來說,只是有可能因為自然災害的原因,不能前往某個景區遊玩;或者因為某一天下雨,不能玩得很盡興。所以如果大家時間空餘的話,可以避開七八月份,這個時候除了是西藏的雨季以外,也是西藏旅遊旺季,交通、住宿都比較緊張,人也特別多。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