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蘭州必須打卡的一家鱔絲面館

在蘭州有一家老字型大小的鱔絲面面館——虞山茶王面莊,店裏的茶王鱔絲面和茶王排骨面讓人拍案叫絕,如果你到蘭州旅遊,那麼這家面館請務必不要錯過。
這家店在這裏已經快20年了,陪著不少人從小吃到大,從年輕吃到老。

店的招牌不算小,但是很容易被店前一棵高大的銀杏樹遮擋。在中午飯點兒的時間走進店裏,發現既有老蘭州也有小年輕,都悶頭吸溜著一碗面,或者聚精會神地啃著一塊排骨。

茶王排骨面上桌,還未動筷就讓人大飽眼福。一碗湯汁飽滿的麵條上堆滿了大塊的排骨,加上些許綠色的油菜。細滑的麵條吸溜一口,再夾上一塊排骨肉,肉質夠爛,鬆軟入味,能嘗出是老湯燉了許久才有的醇厚味道,同時還有一股淡淡的茶香。

同樣飄散著茶香氣的鱔絲面,配上肉質緊實飽滿的黃鱔肉絲,更能突出其中細膩的口感。細細吃這鱔絲,發現是經過燉炒的,看著焦黃的一根入嘴卻嫩軟,味道也有種獨特的脆香。

1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