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一趟林芝

除了沙漠和大海,你想要的風景,這裏都有。三月,乍暖還寒,桃花初綻,河流解凍,冰雪未融,柔美的桃花,靈動的河水,巍峨的雪山,各色美景的奇妙融合帶來巨大的視覺衝擊力。
D1林芝:米拉山 > 尼洋河 > 巴松錯
第一天從拉薩出發,翻閱5020m的米拉山口,進入尼洋河流域,尼洋河的水清冽無比,還可以看到著名的中流砥柱。再經過巴松錯景區,巴松錯是紅教的一處著名神湖和聖地。湖心島上有古老的寧瑪派寺廟措宗貢巴寺,處處流露著濃厚的藏族氣息。沿途欣賞大片的桃花林,夜宿巴松湖附近。
D2林芝:雅魯藏布江 > 雅魯藏布大峽谷
第二天出發,往米林方向,感受沿途壯闊的雅魯藏布江,隨後經過原始美麗的幾個小村鎮格沙,派村,到達拉格,在拉格稍事休息後前往直白,遊覽文明世界的雅魯藏布大峽谷。夜宿溫泉小村直白。南迦巴瓦峰就在眼前。雅魯藏布江縈繞身旁。
D3林芝:南迦巴瓦峰 > 桃花溝風景區 > 魯朗林海 > 色季拉
清晨早起可以清楚的看到南迦巴瓦峰,蔚為壯觀,是最佳的拍攝時機。啟程前往波密桃花溝,體驗從西藏穿越到江南的神奇感受,滿山的桃花,柔美了巍峨的山峰,滿眼的粉色,柔軟了每個人的心。時間對的上的話可以參加當地的桃花節,景區內解決午飯。翻過色季拉山就到了魯朗林海,有觀景臺可以俯瞰整個山谷。日落時分在色季拉山口能拍到絕佳的日落美景。當晚返回八一鎮。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