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國慶旅遊攻略:去西藏旅遊需要隔離嗎?

好消息!大家期待的“雙節合一”終於要來了!連休8天。此刻的你,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但是,新冠疫情還未完全結束,一定要做好防護,攜綠色健康碼安全出行哦!

準備來西藏旅遊的小可愛們,是不是想問,來西藏需要隔離嗎?別著急,小編為大家準備好了一份旅遊攻略,趕緊收藏吧!

自2020年3月24日起,西藏已經取消進藏隔離政策。但以下幾種情況需要注意!

根據6月25日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印發的《關於做好精准健康管理推進人員有序流動的通知》要求:
有中高風險等級地區旅居史的人員,跨地區流動時須持有到達目的地前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檢測陰性資訊的健康通行碼“綠碼”,到達目的地後,在測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動。如無法提供上述核酸檢測陰性資訊,到達目的地後應當立即接受核酸檢測或接受14天隔離醫學觀察。

低風險等級地區人員持健康通行碼“綠碼”,在測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動。
疫情風險等級査詢可通過國務院用戶端小程式進行實时査詢。

所有進藏旅客取消紙質旅客資訊健康卡登記填寫,實行手機掃碼填寫健康資訊,掃碼查看自己的健康碼顏色(需要填寫班機資訊)。
填寫後綠色碼:無需隔離;
填寫後黃色碼:自費隔離7天;
填寫後紅色卡:自費隔離14天。

這些資訊小可愛們都清楚了嗎?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私信小編哦!十月的西藏正值秋天,秋高氣爽,秋景瑰豔。來西藏,觀布達拉宮的神聖信仰,感受藏家的風土人情,還有很多美景、美食,等你來打卡喲!趕緊約起來吧!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