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暑假带老人和小孩儿来西藏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现在正是暑假出游高峰期,很多人想要带家里的老人和孩子进藏旅游,但是就这两个特殊群体,我们应该提前做好哪些准备呢。

  1. 进藏的方式尽量选择飞机,火车人口密集,路途时间久,空气浑浊,老人小孩抵抗力低很容易感冒。
  2. 抵达拉萨的前两天,不要洗头洗澡,温差大,很容易生病感冒。落地拉萨小伙伴们,尽量不要吃太饱,尽量少运动,减少高原反应。
  3. 如果想要买特产,可以买些牛肉干啊,奶制品什么的,特产还是挺多的,注意分辨,不建议在小巷子里买,可以商超买,这样可以少踩坑,毕竟还是正规商场有保障些。
  4. 建议准备一件冲锋衣,防风保暖耐脏非常实用。
  5. 西藏干燥而且紫外线强,可以提前准备些护肤保湿用品,红霉素软膏、防晒霜、身体乳润唇膏、墨镜帽子都要带上,防晒工作做足,避免紫外线晒伤。
  6. 西藏很大,地域辽阔,飞机往返要七天左右,火车往返要九天左右才有充分时间游玩。建议大家可以现在低海拔地区游玩,适应下海拔环境,再选择海拔高的像珠峰、阿里地区等地去游玩。
  7. 抱团的话,尽量提前预定,一些好团一般都会被提前订满,临时报团很容易遇上不靠谱的团。旅行社工作量大,接待的人也多,很多事情都需要提前准备,提前落实工作,比如合同、住宿、接送等等。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