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臺灣人去西藏旅游攻略及必備品

雖然臺灣人到西藏旅行需要辦理一些手續,但不影響臺灣人到西藏旅行,這些年也越來越多的臺灣人選擇到西藏旅行,那么臺灣人到西藏旅行需要辦理什么手續呢?以及需要帶哪些必備物品?

1、臺灣人在西藏不能自助游、式自由行,臺灣游客不能參加大陸游客的西藏散客拼團。

2、在中國大陸的臺商去西藏,需要開具臺商協會的證明,邀請函。

3、在海外及在臺灣居住的臺灣人想去西藏旅游,可以咨詢西藏當地的旅行社,有專門的臺胞的散客拼團線路,可以join-in group tours的方式旅行。

4、所有去西藏的臺胞們都必須辦理臺胞赴藏批準函,這個證件是個travel permit,可以找西藏當地的有授權資質的旅行社負責辦理。

5、西藏部分景點未對臺灣游客開放,還有3月去西藏受限,最好先咨詢一下旅游公司,確定自己的旅行計劃。

另外推薦一些必備品:

1.藥物:紅景天(需要提前一段時間服用)、葡萄糖(能緩解高原反應)、暈車貼(長時間坐車難免暈車)、清熱消炎的板藍根沖劑、感冒藥等,身體不適,生病中不建議到西藏旅行。

2.西藏陽關十分充足,反射光很強,所以最好帶上帽子和墨鏡,以及護膚用品隨身攜帶,即美觀時尚,又可以保護自己眼睛。

3.衣物的準備:西藏晝夜溫差大,常常一天可經歷春夏秋冬,建議洋蔥式穿衣方式,保暖的羽絨衣, 防風外套也需備上。

4.睡袋:睡袋不作為必備品,因為招待所一般都有提供棉被,如果擔心衛生的問題,可以自備睡袋。

5.濕巾: 由于西藏天氣干燥,在條件有限的地方,濕巾還是能發揮很大作用的。

6.移動電源:長時間都在路上,許多人又直接用手機照相,耗電特別快,手機沒電了聯系不方便。

最后推薦幾家信譽好的旅行社:西藏中青旅、西藏中國國際旅行社、西藏中國青年旅行社、拉薩市旅游公司、西藏域龍旅行社、西藏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等

389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