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瑞吉度假酒店

酒店價格: 2580/元
酒店星級: 5星
酒店地址: 西藏拉薩市江蘇路22號

瑞吉度假酒店是我社的合作酒店,拉薩瑞吉度假酒店位于古老的八廓街地區,坐落于主干道江蘇路上,步行至大昭寺僅需10分鐘,車行至布達拉宮僅需8分鐘,距離貢嘎國際機場僅75公里,地理位置優越。拉薩瑞吉度假酒店擁有150間精美絕倫的寬敞客房及私人別墅,以及12間含總統套房在內的豪華套房,標志性的瑞吉管家服務,將根據全球旅行者需求特別提供量身定制的住宿體驗。拉薩瑞吉度假酒店擁有“秀”全日餐廳,宴庭中餐廳,斯自康藏餐廳,閑逸廊茶室及紅酒屋,還有別具一格的瑞吉水療將帶來水療體驗以及傳統的藏式植物療法,極利于賓客放松身心及緩解高原反應。

拉萨瑞吉大酒门口

瑞吉度假酒店有商務中心、美容/美發、送餐服務、洗衣服務、叫醒服務、禮賓司服務、旅游服務、擦鞋服務、外幣兌換、醫療支持、兒童看護、前臺貴重物品保險柜、免費停車、大巴或轎車租賃服務等服務設施。

拉萨瑞吉大酒

瑞吉度假酒店的地理位置十分的好,距離拉薩火車站10公里,乘坐出租車約20-30分鐘可達酒店;距離拉薩貢嘎機場75公里,乘坐出租車約60分鐘可達酒店。
距離酒店周圍的景點也非常近,距離布達拉宮3公里,距離大昭寺及八廓街2公里,距離哲蚌寺10公里,距離色拉寺6公里,距離羅布林卡5.2公里,去這些景點都十分方便快速。
瑞吉度假酒店的價格在700到3500左右,因瑞吉度假酒店與我社合作多年,由我社出面訂購房間,價格要便宜許多,歡迎廣大游客前來我旅行社訂購

34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