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西藏旅遊為什麼要看喜馬拉雅?

從電視上就可以看出喜馬拉雅很波瀾壯闊,壯觀的一塌糊塗。我要去西藏,看喜馬拉雅山!這裏本站小編說說去西藏看喜馬拉雅的理由

1.鑒賞古老文明
位於青藏高原南邊的喜馬拉雅山脈是中國、印度、尼泊爾、不丹、錫金、巴基斯坦的界山,數千年來,喜馬拉雅山脈不僅有中國、印度兩大文明古國,還產生了盛極一時的文化遺產,如建築、雕塑、民俗、壁畫等……足以讓旅行者流連忘返。

2.有珍稀物種
由於氣候原因,喜馬拉雅山脈東西兩個地帶的動物呈現出完全不同的分布局勢,東喜馬拉雅山脈動物主要源於華南和中南半島地區,著西喜馬拉雅山脈可以看到雲豹、小熊貓、岩羚羊、長尾葉猴等動物,而在過去10年中,各國科學家在喜馬拉雅山脈東段就已發現353個新物種,包括世界上最小的鹿、會飛的青蛙和有100萬年曆史的壁虎等。
喜马拉雅
3.挑戰最高山脈
喜馬拉雅山脈有110多座山峰海拔超過7300米,在世界十大高峰中,喜馬拉雅山脈囊括了其中9個,珠穆朗瑪峰、幹城章嘉峰、洛子峰、馬卡魯峰等山峰都是榜上有名。冰川覆蓋的喜馬拉雅山脈早就吸引了古代印度朝聖者們的矚目,如今它在全世界登山者的心目中是最具吸引力的地方。

4.最美雪山
被譽為中國最美的十大雪南迦巴瓦峰,位於對西藏林芝境內,高度排在世界最高峰行列的第15位,其巨大的三角形峰體終年積雪,雲霧繚繞,從不輕易露出真面目。許多遊客常去觀賞的地方之一。

5.絕佳鍛煉機會
登山是給自己一個無法拒絕鍛煉身體的理由。攀登珠峰對人的心理和體力都是巨大的挑戰,只有常年鍛煉,心肺功能良好,長跑20000米、到海拔6000米也沒有高原反應的人才有機會最終登頂。

6.探訪神秘宗教
喜馬拉雅是世界上宗教氛圍最濃厚的地區之一,這裏分布著數十個民族。共同的地域環境催生出相似的山地民族宗教文化,形成獨一無二的環喜馬拉雅宗教文化圈。西藏阿裏擁有藏傳佛教和苯教;尼泊爾人信仰藏傳佛教和小乘佛教;印度兼有佛教、印度教和婆羅門教;不丹和錫金都是宗教國度。

7.徒步喜馬拉雅
以行走的方式來欣賞大自然,能發現、感悟到更多的東西。徒步,其實是一種融入大自然的方式。喜馬拉雅地區不僅是登山勝地,也是徒步天堂,在喜馬拉雅山下穿行於峽穀和群山之間,可仰望到海拔七八千米以上的巍峨雪山,可看見村莊、樹林、湖泊……領略不同的風俗民情

2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