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游最佳時間推薦

西藏旅游大力發展,現在選擇去西藏旅游的人越來越多,西藏旅游最佳時間這個問題,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來得到解答:
1、以人流量來推薦西藏旅游最佳時間
有些游客朋友時間安排很自由,出去旅游不喜歡人太多,那么你要選擇的季節就要避開暑假了,除了暑假期間,其它時間來西藏旅游的人數都不算太多,不會人擠人,西藏還是一個正在發展中的旅游地區。相反,如果你覺得人多熱鬧,或者你是想來西藏拼車旅游的,那么無疑6-9月是最好的季節了,景色漂亮,又容易找到與你氣味相投的旅伴。

2、以自然因素來推薦西藏旅游最佳時間
西藏是中國海拔最高的地區,從溫度氣候來說,每年的5月中下旬-10月國慶節時是西藏溫度較為適宜的季節,其中6月與9月是溫度最好的,氧氣含量也是比較讓人舒適,你也可以不用那么過于擔心高原反應。7、8月份雖然也很好,但雨水要多一些,特別是到林芝旅游,經常會有半天時間遇到煙雨朦朧,不過請你放心,太陽還是每天都可以看到的,西藏很神奇。而且,這個季節西藏的山也因為處于一年中最好的季節,比較青,草皮也很綠,到了9月份草就又開始慢慢變黃了。所以,比較喜歡自然美景的親們,暑假來西藏旅游吧,那時是最適合你的時間。

3、以經濟因素來推薦西藏旅游最佳時間
在常人看來,金錢與美景那是成正比的,為了美景他們愿意付出更多的金錢。所以一般人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會選擇景色最美的季節:6月-9月來西藏旅游,那么價格肯定是要高一些的;在最旺季的那一段時間(7月-8月),甚至會比淡季高出一兩倍都有,因為那時候拉薩旅游的房價/車價/服務費都是大幅上漲的。

如果你是喜歡旅游的年輕人,又不想窮游西藏,那么冬季游西藏也會是不錯的選擇,連布達拉宮門票都執行淡季票價,才100元且不需要排隊購買。不過,冬天的西藏早晚有些冷,空氣也很干燥,要做好保暖工作,但也不用過于擔心,拉薩的冬天太陽非常好,白天一點都不冷,畢竟這可是全球名副其實的日光城,各位旅行愛好者們,準備好去拉薩曬太陽了嗎?
綜上所述,相信你對西藏旅游什么時候去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那么你就拿起電話趕緊去旅行社報名把!

5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