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中國適合年輕人去旅游的地方

外面的世界很大也很精彩,有很多年輕的朋友都會有想去國外旅行游玩的計劃,約上親朋好友,一起出去游玩賞景,這些朋友一定會頭疼去哪里游玩的選擇,中國有很多地方都適合去走走看看,今天,小編就來為您介紹幾個去中國旅游的好地方
1、海南三亞

海南三亚

推薦理由:
三亞,是個被上帝寵壞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氣候、最清新的空氣、最和煦的陽光、最湛藍的海水、最柔和的沙灘、最美味的海鮮…都賜予了這座海南島最南端的海濱旅游城市。在這里,你會被大海所感染,走在細膩柔和的沙灘,嬉戲在清爽的海水中,浪花朵朵;在這里,你能體會到“海枯石爛” 的份量,情人橋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絕美,天涯海角旁許下最真的誓言,相伴相依、牽手一生。
2、廈門鼓浪嶼

厦门鼓浪屿

推薦理由:
午后的鼓浪嶼,陽光流淌在身上,牽著你的伴侶,往斜坡深處的小巷子走去,找到花團錦簇的原領事館住下來,那個有著百年歷史的落地玻璃窗,是你們蜜月時候面朝大海的私密客廳;又或者住在天主教堂邊的三層小樓里,讓周末教堂的吉他聲叫醒你們甜蜜的睡眠,哥特式的尖頂是浪漫的坐標,鑄鐵中門上的玫瑰花窗則是見證愛情的最好恩物。這里沒有燈紅酒綠,紙醉金迷,只有幸福的人們手牽著手,踩著柔軟的沙灘漫步夕陽。
3、西塘古鎮

西塘古镇

推薦理由:
雨天不淋雨,晴天曬不到太陽的西塘,很適合愛意眷眷的伴侶們游走。清晨,小橋流水,薄霧飄渺;傍晚,夕陽斜照,漁舟扁扁;月夜,燈籠紅紗,曲調悠揚。牽手漫步在長長的廊棚下,流連于一間間古樸的民居小店;或者泡上一壺茶,和愛人倚欄攜看斜陽,小船吱呀劃過,收音機里傳來婉轉的江南小調,靜靜品味那種古老帶著煙火味的恬靜。
4、西藏拉薩

拉萨布达拉宫

推薦理由:
在離天堂最近的地方,感受雪原神秘的宗教氛圍。愛情,在這里成為一種接受神旨的宿命。在大昭寺里,沿轉經道走一走,一起在佛前許個愿,點上一盞為愛相守的長明燈。在電光石火的瞬間,此刻攜手的人兒,堅定一生不離不棄的信念。
5、青海湖

青海湖

推薦理由:
用筆墨形容青海湖,是形容不出的。只有去了,用雙腳去丈量好的遙遠,用眼睛去目睹好的圣潔,用心去感受好的神圣,腳起泡了,眼繚亂了,心感動了,那么再回過頭來說一聲:我還會來的。這時你將讀懂青海湖的魅力所在,因為那里留下了一串勇者探索的腳印。
6、麗江古城

丽江古城

推薦理由:
從人們發現麗江開始,就為這里賦予了種種與愛情有關的定義。這里是愛情的天堂,空氣里都微微散發著香甜的曖昧氣。在小旅館的露臺上相擁著看雪山環抱;牽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懶的陽光;依窗聆聽納西族的悠悠古樂,時光在不經意間柔軟而逝,所謂神仙眷侶的生活也不過如此。
夜晚的麗江夢幻而迷離,燭光搖曳的酒吧里淺斟低唱;燈光粼粼的小河中,一盞盞承載著美好祝愿的許愿燈,隨水遠逝……濃情蜜意的蜜月,只有在麗江才可以鋪就的這樣溫柔旖旎。
7、鳳凰古城

凤凰古城

推薦理由:
鳳凰,中國最美麗的小城。碧綠的沱江從古城墻下蜿蜒而過,疊翠的南華山麓倒映江中。岸邊的吊腳樓錯落有致,綠樹蓊蓊;撐一把油紙傘,攜手愛人在雨中漫步,眼前的美景幽靜而安閑;在這里,山是青翠的,水是靈動的,陽光是溫暖的,身處其間,每一顆被愛情浸潤的心靈快樂飛揚。
8、桂林陽朔

桂林阳朔

推薦理由:
遇龍河兩岸山峰清秀迤邐,連綿起伏,岸邊綠草如茵,翠竹蔥郁,樹木繁蔭;攜愛侶坐水筏順流而下,河水清澈透亮,魚兒閑游,微風拂過,漣漪陣陣,如斯仙境,此生若居此山水之間,但有何求。
綠水青山是純潔愛情的代表,劉三姐以歌定情的大榕樹下則是愛情誓言的圣地,千百年來,它見證了無數佳侶們真切的愛情。

99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