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秋之色,不一樣的巴松措

很多人都有一個西藏夢,而到了西藏以後,林芝又是她必須打卡的地方,可以說,林芝有很多可圈可點的好地方。其中到巴松措一遊絕對是必選項。初秋的林芝,萬葉秋聲裏,千家落照時。初秋的巴松措更是一大美景。

巴松措是西藏首個且唯一的自然風景類國家5A級旅遊風景區。這裡集雪山、湖泊、森林、瀑布牧場、文物古迹、名勝古刹為一體,景色殊异,四季不同,有著戶外天堂的美譽。

近年,巴松措開發了帆船遊和熱氣球遊。熱氣球起飛地址在結巴村的遺忘碼頭,熱氣球被國際航空聯合會認定為最安全的航空器,而巴松措的熱氣球為系留飛。坐上熱氣球,全方面、無死角的與巴松措的雪山、森林親密接觸,為旅行平添了一份浪漫氣息。


遺忘碼頭位於巴松措湖南岸凹地處,沐浴在雪山與碧波之中,桃樹下的農舍、純樸的工布人家,雞鳴犬吠,嫋嫋炊烟。同時。這裡也是星空泡泡屋所在地,你還可以躺在泡泡屋裡與星空進行一場靈魂深處的交流。如果你感到累了!可以躺在遺忘碼頭的泡泡屋裡,看看星空,什麼都不想的睡一覺。

美得醉人的遺忘碼頭可在湖心島乘遊船抵達,或自駕前往,是觀賞巴松措湖和周圍兩座雪山的絕佳位置。

漫步在巴松措的湖邊,你會發現,西藏的秋天已悄然而至。坐上帆船,不快也不慢,行使在湛藍的巴松措湖面上。深深吸上一口帶有巴松措味道的空氣,好好整理心情,享受這趟旅程吧!預約戳這裡!!!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