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20西藏林芝–放空之旅攻略!

旅遊雖會遲到,但不會缺席。由於疫情原因,今年外賓暫時還不能到西藏遊玩,但是不妨礙我們提前預定旅遊行程。“閉關”了許久的身體和靈魂,都需要一場自我放鬆的旅行。在中國的旅行榜上,去西藏旅遊是穩居高位的。親近自然,釋放壓力,體驗特色……無論你所求為何,在約占1/ 8國土面積的西藏,都能找到合乎心意的目的地。

林芝被稱為“西藏江南”位於西藏東南部、拉薩以東。林芝大部地區氣候濕潤,景色宜人。對於初到拉薩有高原反應的朋友來說,建議先去海拔最低的林芝地區,對緩解高原反應很有幫助。隨著西藏旅遊的高速發展,2020年林芝開發了許多全新玩法體驗。

VOL.1 帆船環湖巡遊+皮划艇體驗

巴松措作為西藏首個且唯一的自然風景類國家5A級旅遊風景區,巴松措素來就是到藏旅行者的必選項,這是一個適合卸下重擔、適度放空的旅行地。現在,巴松措湖面上航行著西藏第一艘帆船,其動力以電能為主,幾乎做到了零污染。帆船可以同時容納20人,值得一得的是,帆船行駛過程非常平穩,可以在船上吃飯、喝酒、開派對。

如果覺得帆船環湖這樣的群體性項目,還不够滿足你對巴松措的想像,那麼就還有另一個獨自清淨的玩法——皮划艇。乘坐帆船或者皮划艇遊湖,大概是巴松措的最佳打開管道。蕩漾在碧波湖面之上,感受迎面吹來的濕潤微風,看四周雪山森林倒映湖中,隨著船身推開的波紋,變得輕盈靈動。

VOL.2 星空泡泡屋

海拔越高,離天越近。巴松措全透明的泡泡屋,給了每個抵達巴松措的旅人仰望星空的機會。躺在泡泡屋內,即可擁有360度的星空美景。當夜幕降臨,斟一杯美酒,躺在泡泡屋的軟床上,臥看星空點點,銀河鬥轉,何其美哉。

VOL.3 結巴村與遺忘碼頭熱氣球

“結巴”在藏語中意為“忘了”,也許在藏族的故事中,結巴村就是一個可以讓人忘憂尋樂的地方。熱氣球起飛地址在結巴村的遺忘碼頭,熱氣球被國際航空聯合會認定為最安全的航空器,而巴松措的熱氣球為系留飛。站在熱氣球上,以第三視角空中俯瞰巴松措湖的絕美風景,為旅行平添了一份浪漫氣息。

VOL.4 苯日神山景區–林卡、漂流

苯日景區(雅尼濕地)開發了多種可體驗的旅遊項目。包括西藏非常有特色的遊玩形式--林卡。

漂流,夏日必玩的項目之一,雅尼濕地江河匯流處的漂流更是獨一無二的體驗。乘著皮划艇,搖晃、蕩漾、衝刺,與雅江水來一次親密接觸。
此外,水上自行車、沙灘摩托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VOL.5 大峽谷景區–千秋、遊艇、溫泉、星空旗雲

雅魯藏布大峽谷釋壓項目第一名——懸崖秋千!修建在幾百米高的懸崖之上,雙排座設計。在大峽谷內自由蕩漾的刺激體驗,你想和誰一起參與呢?

另一個適合冒險者的項目,就是雅江船遊。從江邊碼頭出發,沿著汹湧的雅魯藏布江,一路乘風破浪,翻滾的江水和遊船的碰撞,必定帶給你難忘的體驗。運氣好的人,說不定還能一睹“羞女峰”——南迦巴瓦峰的壯美真容。

大峽谷內除了得天獨厚的天然風景以外,還有一處大自然的饋贈——格嘎溫泉,由於格嘎溫泉所在地處於半山腰上,為了給遊客舒適的體驗,景區把格嘎溫泉的溫泉水引下了山,在雅江邊上建造了一處親水臺溫泉,現時親水臺溫泉已進入試運行階段。

一身疲憊後,可以選擇入住露營基地或者景區內唯一一家四星級酒店“喜馬拉雅·大峽谷飯店”。建於戶外的露營基地,讓你可以隨時融入大峽谷的自然風光;而大峽谷飯店擁有超大落地窗,透過窗戶,雅江沿岸的仙境就直接映在“畫框”裏。

都說人的一生必定去一次西藏,而西藏極度豐富的旅遊資源,也正等著有緣人的到來。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