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四月去墨脫旅行的注意事項?

四月去墨脫旅行的注意事項?要穿什么衣物?天氣怎么樣?

答:由于墨脫屬于高海拔的徒步線路,應該最大限度的輕裝,要有一雙非常合腳的登山鞋,所有隊員準備好邊境證或者護照,不要反穿墨脫,因為最常規的路線,這條線基本上是從海拔4000多米一直下的海拔1000米的墨脫,而反穿是海拔是1000米上的4000米,難度是正穿的好幾倍。

在墨脫旅游的時候,一定要量力而行,在戶外游玩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那里的地質條件不是很好,很容易碰到蟲災或是滑坡,所以在戶外游玩的時候,一定要跟隨導游的指示,不要私自行動。

墨脱

四月去墨脫穿衣指南:一定要注意防紫外線,所以一定要穿著比較厚一些的防紫外線套裝。那里的氣候比較寒冷,早晨的氣溫很低,所以一定要多穿一件帶夾層的衣服。其次,一定要穿上長筒的襪子,最好穿上棉質厚款的冬季襪。在那里游玩需要長期在戶外,很容易凍腳,所以要注意腳部保暖。

四月去墨脫的天氣:四月份時那里的溫差依然比較大,最低氣溫可以達到零下5度到零下7度,最高氣溫大概是12度。早上出行和傍晚回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暖,不然很容易著涼感冒。

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