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火車去飛機回,初次進藏的最佳方式

西藏,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去西藏是因為對那片神秘土地的向往。西藏自治區位于青藏高原西南部,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被視為南極、北極之外的“地球第三極”,被稱為“世界屋脊”。對即將奔赴西藏的旅行者來說,這些不再只是意味著雄偉壯觀、神奇瑰麗的自然風光,而是更強的紫外線和空氣里更低的含氧量,所以火車去飛機回是初次進藏的最好方法。

蓝天下青藏铁路

去西藏旅行需要提前調整身體狀態,做好行前準備,這樣才是對自己負責。一般來講,進藏有三種方法:駕車、搭火車、坐飛機。

初次進藏最好坐火車去,坐火車進西藏沿途會經過黃土高坡、可可西里無人區,唐古拉山口的萬年冰川等這些極端景色,還可以跟著火車慢慢爬升,逐漸適應海拔的升高,盡可能的避免高原反應。

當然了以后如果再去,有了經驗,不管是飛機還是自駕,亦或還是火車,就可以根據自己第一次的身體狀況來決定進藏方式。

青藏铁路

回程選擇飛機最主要是為了節省時間和讓自己舒服一些。坐火車回去的時間就太久了,而飛機即使加上轉機時間,也要速度快許多,這樣的安排可以讓游客更快的回到家里,缺點是價格略貴。

高原旅行六種疾病患者不宜進入3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地區旅行,“珍惜生命,理智旅行”:
1、慢性呼吸系統疾病,中度以上阻塞性肺疾病,如支氣管哮喘,支氣管擴張,肺氣腫,活動性肺結核,塵肺病;糖尿病未獲控制。
2、現患重癥感冒,上呼吸道感染,體溫38.C以上或體溫在38.C以下但全身及呼吸道癥狀明顯者,在病愈以前,應暫緩進入高原。
3、各種器質性心臟病,顯著心律失常或靜息心率大于或等于100次/分,高血壓N期以上,各種血液病,腦血管疾病。
4、曾確證患過高原肺水腫,高原腦水腫,血壓增高明顯的高原高血壓癥,高原心臟病及高原紅細胞增多癥者。
5、癔病,癲癇,精神分裂癥。
6、高危孕婦。

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