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重磅消息!布達拉宮門票預定時間調整,將出現購票難!!

從布達拉宮管理處發布的最新通知信息,可以看出,現在要去觀看布達拉宮,預約門票已經變的更加困難。雖然現在處于“冬游西藏”活動期間,門票不收錢,但是需要排隊預約門票才能進去觀看,而且每天布達拉宮接待的人數是有限制的。找旅行社參團是最好的選擇。通知內容如下:

布達拉宮重要通知

各旅行社:由于這幾天游客人數增多,參觀壓力增大,從明天(2018年3月16日)團體報票時間凌晨1:00-上午11:00開始執行提前一天在網上填報預約,散客(9:00-15:00)到布達拉宮門票預定處現場領取預約券。

布達拉宮管理處
2018年3月15日

布達拉宮購票方式:
①旺季親自去購買布達拉宮門票,需要提前一天到布達拉宮南門憑身份證免費領取購票憑證,次日才能按照購票憑證上的參觀時間購票參觀。不過在旺季能不能領到購票憑證就難說了,哪怕你通宵達旦去排隊。

②網絡購票:游客可通過布達拉宮的官方網站,提前購買7日內的門票,購票成功后游客需按時憑本人身份證進入布達拉宮,并在正式售票窗口憑身份證換取正式門票,即可參觀布達拉宮。

布達拉宮參觀時間為上午10點–下午3點。

溫馨提示:參加旅行社的團隊,游布達拉宮是最好的選擇,布達拉宮門票旅行社會搞定,只管等著游覽布達拉宮就可以了。

想要參觀布達拉宮的游客,或者門票問題,可以聯系咨詢我們 18628381099(同微信)。

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