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7、8月去西藏高原反應會不會有所減輕?

七、八月份去西藏,在天氣最暖和的時候是最好的,對身體也是最有益處的。那么高原反應會不會有所減輕呢?

答:首先小編給大家科普一下高原反應的癥狀:常見癥狀有疲倦、失眠、頭痛、呼吸困難、食欲減退、消化不良、嘔吐、腹脹等情況出現。

從理論上七、八月份植被豐茂,雨水充沛,富含負氧離子,但是對于人的感知來說,并不能明顯的感覺到,所以區別不是特別大,也不見得就能明顯減輕高反。高反的主因是心理作用占80%,生理原因也就占20%,我們常年帶隊進藏,客戶年齡跨度非常大,最大的78歲,最小的五歲,無一例嚴重高反。原因就在于領隊經驗豐富,提前對所有客戶進行心理疏導,講解高反的嘗試,不要盲目猜測恐懼,提前告知什么樣的海拔減速什么樣的活動,什么樣的癥狀吃什么藥,我們從來沒有帶過氧氣瓶,即使有些客戶自己買的有有沒有用上,所以,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這個很重要,不然沒事兒也能嚇出病來。

夏季剛好是西藏最適宜的溫度階段,只是晝夜溫差還是很大,在這樣的季節里溫度的升高會減緩你的高反情況,只是仍舊建議一定要做好防范措施。

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