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的最佳出行時間是什么季節?

去西藏游玩,問的最多的問題就是,什么時候去西藏最好玩,現在西藏氣候怎么樣?該怎樣制定行程,西藏消費水平怎么樣?……所以今天就說一下去西藏的最佳出行時間?

答:什么季節去西藏旅游最好,或幾月份進藏最合適,應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出發,從季節變化對風景的影響,以及每個時間段開銷的高低,來選擇適合個人的時機。

【西藏風景季節變化】
春季:萬物復蘇,春暖花開。春季西藏熱門的看點在林芝,初春三月林芝桃花依次綻放,在雪山高峰的陪襯下,云霧繚繞,朵朵艷紅的桃花顯得越發的生氣,略帶寒意的春風和花漫天飛舞,你一定會愛上這里的。

夏季:藍天白云,氣溫適宜。夏季,西藏不管是人文還是自然的景點,都非常適合游覽。陽光灼熱,體感舒適,只要避免陽光直射,人是很涼爽的。所以,夏天來西藏避暑吧~

古堡

秋季:晴空萬里,秋葉飄金。雨季已過,金秋十月是墨脫徒步最佳時機,秋季也是越野川藏、滇藏、阿里的好季節,更是觀賞南迦巴瓦峰真容的極佳季節。

冬季:陽光溫暖,雪域高原。冬季到西藏過一個藏新歷年,領略正宗的雪域高原,觀賞珠峰的真面目,“去大昭寺廣場曬太陽”也成了冬季進藏游人的響亮口號。

【西藏旅游開銷變化】
總體開銷較高的時間段:5月至10月是進藏游人最集中的時間段,也是進藏旅游開銷最高時間段。
總體開銷較低的時間段:1月至4月、11月、12月這幾個月份開銷最低,這段時間也是西藏旅游傳統意義上的旅游淡季。

進藏線路分別是:新藏線、青藏線、唐蕃古道、川藏北線、川藏南線、滇藏線、丙察察公路、中尼友誼公路。從不同的線路進入,所需要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現在大家選擇較多的是青藏線、川藏南線還有滇藏線。

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