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到西藏旅遊需要帶哪些東西?西藏旅遊小知識

去過西藏的人可能都知道,西藏有很多的檢查站,並且在住酒店以及在加油站加油的時候都是需要帶證件的,西藏的地理位置還比較的特殊,在邊界線上,所以一些相關的證件就必須要帶齊全,再加上西藏晝夜溫差較大,許多旅遊景點仍被冰雪所覆蓋,再加上一些不知名的特殊情況,因此想來西藏旅遊,必須準備好以下東西。

1:日常必需品

許多住宿的地方提供簡單的洗漱用品,因此最好自備牙膏、牙刷、毛巾、洗發露、沐浴露、拖鞋等。潤膚露和唇膏可以有效緩解氣候幹燥帶來的不適。隨身攜帶保溫杯,不僅可以補充水分,還能驅趕寒氣。高原地區天氣變化快,尤其夏天和午後多雨,隨身攜帶雨傘或雨衣是十分必要的。

2:防曬用品

高原紫外線極強,建議帶好防曬霜。除了塗防曬霜進行化學防曬,物理防曬也不可忽視,太陽鏡、遮陽帽、魔術頭巾、長袖防曬衫等都是防曬必備用品,女孩子建議配備壹條尼泊爾大披巾,在當地購買即可,防曬並且能擋雨。

3:戶外裝備

如果有徒步計劃,為保證安全,需要攜帶專業的戶外裝備,重要的有:登山包、登山杖、登山手表、帳篷、睡袋、防潮墊、炊具、手電筒、指南針、對講機、望遠鏡、GPS等。另外建議配備背包雨罩,用來防水防塵;背包捆紮帶,固定外掛物,必要時可做保護繩。

4:保暖裝備

暖寶寶在氣候寒冷的高原地區能起到大作用,不僅能維持身體溫暖,還能貼在相機包、背包內側為相機、手機的電池提高續航能力。西藏夏季舒適清爽,但早晚溫差大,白天溫度在25℃左右,夜晚會降到10℃。白天最好穿長褲長袖,晚上加壹件外套即可。壹些海拔極高的地帶,如納木措、珠峰大本營、阿裏地區,即使夏季也要穿沖鋒衣或羽絨服。西藏在春、秋、冬三個季節都比較寒冷,抓絨沖鋒衣、加厚保暖內衣、厚羽絨服是必要的,帽子、圍巾、手套這些小件也必不可少。如果去徒步或登山,應該準備壹套排汗內衣。

5:其他物品

一份詳細的線路圖,各類電子產品,以及各種證件。

國外遊客想去西藏旅遊的話,證件是十分重要的哦,如果證件不齊全的話,很有可能導致遊客會失望而歸。當然,如果不知道需要哪些證件,可以咨詢域龍客服,我們會詳細為各位遊客解答的,祝各位遊客玩的開心。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