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到西藏一定要做的事

一、看日出、日落

西藏的天,格外的藍,日出與日落也是格外的美。變化莫測的光影交錯,驚豔了整片天空,也征服了你的心靈。可以在納木錯的湖邊坐下,也可以走在拉薩河的堤岸,不管是在神聖的山頂,還是視野遼闊的屋宇內,喝一口藏茶,抿一口青稞酒,撚一撮糌粑,等候著日出或是日落地到來。蒼莽回首朝陽裏,雲海翻騰一氣中。

二、去拉姆拉錯照見自己的前世今生

據說,只要精神集中,虔誠地駐足在湖邊觀看水中的倒影,就有可能看到自己的前世今生,普通人看自己的前世今生,需要緣分和虔誠。而同一片湖,不同的人,看的東西千差萬變。有的人看見黃金滿屋,有的人看見天倫之樂。無論是真也好,假也罷,抱著一種奇妙的期許去觀湖,也還是不錯的體驗。

三、體驗一次藏裝

愛美的姑娘可以體驗一次藏裝,精心去挑選你中意的那套藏裝,就像是挑選婚紗一樣神聖。穿在身上,仿佛能感受到歷史的厚重感,在這一天,你是高原上最美的格桑梅朵。

4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