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有溫泉嗎

西藏有溫泉嗎?身體和靈魂,總有一個要在路上。而如今忙碌的城市人,每天在擁擠的寫字樓裏穿梭著,對著電腦敲擊著鍵盤,永遠無暇感受自然之美。當停下忙碌的腳步,到西藏旅遊,讓自己的身心放空觸碰自然,真切感知神聖地帶的莊嚴魅力,才能得到真正的放松。西藏旅遊景點中寺廟和高山、湖泊很多,但是榮瑪岩畫和溫泉確又有著獨特的美感。

荣玛岩画

榮瑪是藏語中紅色峽穀的意思,源於這裏清水河穀兩旁的群山看起來都是絳紅色的,色彩和喇嘛的身披的袈裟近似,遠遠望去莊嚴肅穆,感覺周邊環境都會因此而變得更加凝重,所以榮瑪也就由此得名。

現在的西藏在國家大力開發建設下,發展很快,不過也不是所有地方都像在那曲旅遊那樣交通便利,,依然存在公路郵政都和外界不連通的地方,人力背馱才是唯一也最原始的運輸方式,依然有眾多藏民過著與世隔絕的原始生活,而榮瑪鄉就是這樣的無人區。

荣玛乡温泉

榮瑪山上有許多遠古時代人門繪制的岩畫,因為來此的外人很少,被破壞程度不高,所以很多岩畫都很好的保存到現在。特別是加林山上的岩畫,因為色彩豐富形式多樣最為著名。古老的藏民在山體裸露處的岩石上刻畫著可愛的牛羊馬匹等等,單只的比較多,也有三五成群的,大多在一岩石頭上刻畫兩三種不同的動物。畫風大多簡樸,略顯稚拙,但是色彩鮮豔明快。

附近國家級野生動物保護區核心區域,就是著名的溫泉。方圓幾百平方米,常年熱氣氤氳,溫度不減,榮瑪溫泉的水質所含礦物質十分豐富,又因為未經多少世人的破壞,有神奇的理療效果,不管是關節或者皮膚的病痛,在這裏長期泡泡都能得到很好的改善。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