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林芝什麼季節去最好?

經常有人問我們,什麼時候來林芝最好?我想告訴你:林芝一年四季都有它的魅力。春賞桃花,夏沐林海,秋觀紅葉,冬享暖陽。只要你出發就好!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快來看看林芝的春夏秋冬,風土人情,留下難忘的感動瞬間吧!

林芝位於藏南地區,溫度較其他地區高一些,自然景觀也更為豐富。但受海拔的影響,不同地帶,景色各异,可謂十裏不同天。放眼林芝這塊富饒之地,到處都是綠色的世界。

1、春來林芝

林芝的春天,萬物復蘇,陽光普照,儼然成了花的海洋,爭奇鬥豔。

2、夏來林芝

林芝的夏天,則是一片蒼茫翠綠的景象。遠處終年不化的雪山,也襯得林海更加蒼翠。

3、秋來林芝

林芝五彩斑斕的樹林、碧綠的河水、滿目的冰川雪山,共同點綴出一個夢幻的童話世界。

4、冬來林芝

冬季的林芝,比你想像的更美。沐浴在冬日的暖陽中,看林芝一片銀裝素裹,自是一番愜意。

來林芝,時間不要太趕,心境淡下來,走著走著,看著看著,或許你就愛上了林芝的四季分明,一顰一笑!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